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的电脑词典-CD 608

一直跟随着我的电脑词典,
最近生病了。。

每次遇到生字,
它都会帮我解决。。

但最近。。
它不如从前了。。

也许是年龄的关系吧。。
keypad出现问题了。。

每次需要它的时候,
需点时间来type出一个phrase。。
搞到我有时候都很不耐烦。。
拼命的按它。。
好可怜的家伙。。

今天,
我终于送它去医院了。。
原本想把它trade in的我,
最终只是把它送进医院。。
不舍得它嘛。。
hehe
毕竟跟随我都那么久了。。

时光飞逝。。
才发现原来它在我身边已有五年多了。。
2004.9.4拥有它的。。
那时还是15岁的我。。
hihi

需等两星期,才能再见到它了。。

等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