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旧患。。

几个星期前,
我的脚有时隐隐作痛,
是旧患吧。。
每天晚上需擦药膏、穿袜子睡觉。。
父母还特地买了钙质给我吃。。
平时怎样不喜欢吃药的我,被逼吃了。。
这样对我的脚有帮助啊。。
不然再严重的话,必须去动手术了。。
哎!!我真的不想。。
如果动手术的话,不知需要多少时间才不需坐轮椅
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现在每天都吃钙质、vitamin c。。
来到金宝也一样,临睡前需擦药膏穿袜睡。。
现在都习惯了吧?呵呵。。

今早突然痛了起来,(前几天都没什么痛的了)
吓到我呢。。就打给父母。。
应该是我睡时压倒吧。。
就拼命地擦药。。
还好现在好多了。。

都是以前自己贪玩,
几岁的小孩,和一大堆朋友去游乐场玩
被跷跷板压倒我的脚。。
我的脚这样就有缺陷了。。
所以每次要买新鞋,都会选到很久。。
很难买鞋。。
不能怪谁,都是自己的错。。

现在想一想,原来我对那时的记忆是模糊的了。。
只隐约记得,大哥抱着我上车。。
听妈妈说,我躺在医院时,朦朦胧胧说着我的脚不见了。。
令父母担心。。对不起哦。。
还记得幼稚园老师还来探望我。。

在多两个星期就新年了。。
情人节也就是正月初一。。
如果你能来是最好咯。。
我的期望也不大啦。。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啊。。

希望那时我的脚也不痛咯。。
还要穿高跟鞋呢。。
痛的话都不懂怎样穿了。。
也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当然也新年快乐哦!!

3 comments:

  1. 钙质是维他命来,不是药!!!

    ReplyDelete
  2. u dun wear high heel shoes if still pain oh...
    dun drink ice water too...
    aiyoyo...jaga diri elok-elok lo...

    ReplyDelete
  3. sw~~haiya...i dunno meh...but it looks like medicine ma...then now like everyday need to eat medicine ah...haha

    Happy Star~~but if dun wear,i dun hav shoes liao lo..haiz...n CNY all will drink ice water de ma...i bo tan lim...haiz...ko lian lo..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