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August 1, 2011

outside~~

现在已算是offpeak了。。上星期的我去outside咯~~
原本以为是很爽的。。
但是其实就是换个环境来audit而已,只是吃饭可以乱跑咯~~
不必每天去同样的地方~~呵呵~~
明心说今年的project多了好几个,结果呢,我们整整出去了5天!!
好累啊~~
不过幸好,老板请吃!!哇咔咔!!
由于我没去过US Chalboilt,她们就迁就我咯~~哇咔咔!!
4个人吃了大概RM120^^
那边的蘑菇汤~~好喝!!!
气氛也不错~~呵呵
可惜的是星期五的party我都没什么拍到照咯。。哎。。

这party呢,是我们这些新人而办的,我们必须准备食物去咯,
我呢就准备了fruit salad,那里还有fruit tart,curry chicken,po pia,cream puff,cai yan,等。。。
还蛮多食物下~~下次就是新人准备给我们的时候咯~~哇咔咔!!等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