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7~9~2009 我的20岁生日

很快的,生日都过了一个月了,忙着考试啊,所以没时间写下当天的
还没过十二点正(凌晨),就收到一封生日祝贺的信息了。。
(那位就是小芳咯)过后还回一封不好意思,早发了。。嘻嘻!!
十二点即将到了,在澳洲念书的显蔚打来咯。。hehe
聊到一半,思菁、思薇她们在楼下叫我了。。就挂掉电话便下楼咯。。
哇!楼梯黑漆漆的,就沿着三支蜡烛的灯光走下楼咯。。越来越亮了。。
吓倒我,一堆蜡烛在地上,再看仔细些,原来是'HAPY BDAY'这几个字。。好靓哦!!嘻嘻!!
so surprise!!
思菁、思薇、慧敏就唱生日歌咯(英语版及华语版哦),
修有呢,就在电脑面前,弹一首生日歌给我听哦!!
感觉好好噢!!
她们还送我9粒蛋糕哦,好特别吧?!嘻嘻~~
他们一边唱,我的眼泪一边掉下来了。。咔咔!!
唱完后,切蛋糕仪式开始咯~~就许愿咯。。
她们还送我一份礼物呢。。
过后我们就一起吹完那些蜡烛哦!!
第一次吹那么多的蜡烛耶!!蛮爽的,嘻嘻!!
开礼物的时候了。。
我一下子就猜到是什么礼物咯。。
是个相框哦!!
这份礼物蛮特别的,是由我们五位小姐的大头照组成的相框︿︿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哦~~
那时我在想,他们去那里洗照片啊??
想想一下,哦,修有有printer嘛。。
其实昨天她们几个去tesco,
大概有两个小时吧,
我也猜到她们去的目的了,
但我真没想到她们是用一支一支的蜡烛哦。。
看戏看得多,不过我却没这种经验啊。。
真的好高兴!!真谢谢你们哦!!
过后我们也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啦,难得五个都在啊。。就只差两个而已。。
就狂拍咯。。哈哈!!一下子,我们也拍了百多张。。嘻嘻!!
过后就收拾咯。。收拾完后就散场咯。。谢谢你们。。muackss!!
同时也收到了Anis,老公,的祝福信息噢~~thanks o..
没想到中学的马来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
跟老公煲完粥后就睡了。。











本来坐九点半巴士的老公,由于赶到车站后巴士已经走掉了,就被逼坐11.30am的巴士咯。。
糟糕,原来那辆是去怡保的,没办法咯,就上了巴士。。到了在打算。。
两小时一下子就过了。。
就call老公咯。。哪知打了十多次都没人接。。有点怕怕。。
过后老公打来了。。问我的家在哪里。。
他是程taxi来的哦。。没办法,都没巴士。。
60块,好贵哦。。
老公本来要给我惊喜的,他说打给思薇打不通,就打给我咯。。kaka
不过他来到时,我好高兴也带点惊喜哦。。
老公手上拿了两个大包的东西,开起来,
是bearbear哦,而且颈项还带着一条tweety bird的项链哦。。
好cute噢~~
不止这些哦,还有1kg的蛋糕和月饼哦!!哈哈!!谢谢老公!!
都坐整天的巴士了,老公也累了,就给他睡一下咯。。
四点多五点吧,我们就骑脚车去tesco咯。。
到了那,当然就先去吃咯。。
吃什么??
当然是sushiking啦。。哈哈!!
来这酱久,倒是第一次来这吃呢~~
一吃就花了接近100块哦。。真会吃。。嘻嘻!!
吃完后,老公有点不舒服,哎,没办法咯。。买完我的粮食就回家咯。。
不过那时也是天黑了。。也是时候回家的啦。。hehe
哈哈,是吃蛋糕的时候哦。。就‘邀请’两位小姐再次唱生日歌给我这寿星婆听咯。。嘻嘻!!
当然老公也少不了哦^^
那蛋糕好好吃哦!!嘻嘻!!
过后就看戏咯。。今天收到了燕莉call、文珠、惠姗、子韵、巧慧、敏柔、二哥、惠婷、Wynn、美薇sms祝福哦。。

















8。9。09
由于昨晚看戏看得蛮迟的,今早就比较难醒咯。。hehe
不过十点我还是醒了啦。。就把刚才浸的那些菜给切咯。。
斩鸡的时候把老公给吵醒了。。嘻嘻!!他就过来帮忙咯。。
说好是我煮一餐给老公吃的嘛,那知,切菜、煮汤那些我做咯,炒菜、蒸蛋就老公弄了。。hehe
我们的两菜一汤终于煮好了,可以享受咯。。咔咔!!
本来还想带老公去U参观的,不过时间不允许啊。。没办法咯,唯有下次咯。。
过后老公就坐sapu车去巴士站了。。好舍不得哦。。哎!!
哇,老公好厉害哦。。一个人包整辆巴士回家哦!!
到北海那里,司机还给老公一块钱搭巴士去北海码头。。老公真‘爽’。。哈哈!!







老公回后,读书的时间又来了。。哎!!真想快快考完试!!
今天收到婉清祝福msg^^


9.9.09才收到伟斌的祝福msg。。哈哈!!

再次谢谢你们为我庆祝我20岁生日哦,以及谢谢祝福我的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