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Friday, October 2, 2009

巴刹记、新发型

今天是这整星期最早醒的一天哦~~(难得妈妈今天dayoff嘛~~)7.30am闹钟就响了。。
但由于最近都那么迟醒,难免会按掉闹钟都不知道呢!!
不过几分钟后就被妈妈叫醒了。。
原本是要去载二哥的,过后才去走巴刹。。
不过当我醒后,二哥已经到家咯。。哈哈!!
原来妈妈已经去载他了。。
等到我醒啊,蚊子都睡咯~~kaka!!

梳洗后,就陪妈妈去巴刹咯。。
以前陪妈妈去都不懂原来去巴刹一趟的花费是那么的高耶~~
走了大概两小时吧,就花了差不多一百块了。。
买鱼、虾、菜等等。。当然还有包括我的东西咯。。嘻嘻!!
还有啊,原来巴刹有很多蜜蜂还是大只的那种。。真是大开眼界!!
过后就满载而归了哦。。


趁今天妈妈dayoff,当然出去咯。。不然整天就呆在家看戏、玩game、吃饭。。
这几天欣卉都在这,当然跟我们一起去咯。。
我们母女一起去剪头发哦~~嘻嘻!!
首先,送狗狗去‘冲凉’。。它已很久没冲咯。。臭臭!!一星期后才去接它~~
过后就去理发店咯。。刚好我们去到时不多人,所以去到就开始剪咯。。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和我的金发说byebye咯。。
整头黑发,还真有点不习惯耶!!妈妈的发型也不错~~
在那,遇到几位美农朋友,他们在那学剪头发哦~~改次找他们剪,不就有得offer??wakaka
剪完后,就去tesco买我想吃的汤圆咯。。这样一买,妈妈就不见了70多块。。越拿就越多。。hehe
又再次满载而归了。。

看看我的发型。。


没大分别吧??hehe

3 comments:

  1. 好像分别好大耶~短很多哦~你不伤心吗?
    wakaka~~

    ReplyDelete
  2. huh??是吗??就短了几寸咯。。kaka
    所以还好啦。。hehe
    那这样好看吗??嘻嘻!!

    ReplyDelete
  3. yorrr...always eat eat eat...wakakak...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