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成就感

星期一,2.11.09

哎!!喉咙痛都一星期了,药都吃完了。。
怎么还没复原呢..糟糕!!
好折磨啊。。
这几天都只是吃面啦、面包等。。
还有就是‘老鼠粉汤’。。
咔咔!!
由于喉咙在作怪,这周末就没与思薇及思菁一起煮了。。
而我就打算星期六煮老鼠粉汤,星期日吃面咯。。
(是两餐哦!!)


星期五放学后,就一起去tesco咯。。
她们有她们买,而我也有我买哦。。嘻嘻!!
老鼠粉、菜心、鱼丸、鸡都是不可缺少的材料哦~~
当天晚上,思菁接了约会和她阿姨去了金马伦了~~
wuuuuwuuuu...没得去 >.<
不过算她有我们心啦。。还带手信给我们哦。。嘻嘻!!
我还托他帮我买我的最爱~~小粒tomatoes哦~~
还买了1 n 1/2kg lo..咔咔!!
size还蛮大哟!!才9块钱哦。。咔咔!!
手信就是“麦芽糖”嘻嘻!!
有草莓及哈密瓜口味哦。。


话说回来,隔天早上,9点起床咯。。
一起来,梳洗好后,就开始‘工作’了哟。。
洗衣、斩鸡(不是第一次了)等等。。好忙哦。。哈哈!!
昨天买了些肉碎,就一起弄咯。。mana tau..生‘虫’了!!
那时"diao"在盘那里,黑黑的,不懂是什么,就用手扫掉它咯。。
哪知它掉在洗手盆,慢慢的动,糟糕!!虫啊!!
在那里不知所措,用水冲掉后,赶快跑上楼去!!
现在想起都怕怕!!
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工作了。。没办法呀,还没斩鸡。。
斩的时候,有点怕怕!!怕还会有虫啊!!
忙了整个早上,终于煮好了!!
嗅到香味、喝了感觉还不错,好有成就感!!咔咔!!
全部都有我一手包办哦!!
在这住了几个月,
学会了煮粥(20岁了才会煮。。paiseh咯)、杂菜汤。。
嘻嘻!!
现在又学会了老鼠粉汤。。hehe..
谢谢两位大厨~~思薇、思菁
咔咔!!

2 comments:

  1. 20岁了才会煮...还好意思hor..
    hmmhmm,单谢谢是不够的哦,还要行动才行^^
    等你的行动哦~

    ReplyDelete
  2. hah??wat action o??i dunno leh...hehe...u dun say how i know o??kaka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