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November 9, 2009

金宝-三天两夜之旅

老公回家啦。。
哎!!怎样不舍得都好,他也得回家,
我呢,就要恢复上课的日子了。。。讨厌!!
这两天有老公的陪伴,感觉好幸福。。
虽然没买什么东西,没吃什么大餐。。嘻嘻!!

星期五,6/11/09
今天有两堂课,幸好是到下午两点。。
老公整夜没睡,就因隔天怕睡不醒,来不及上9点半巴士。。
哪知,已经三天没去金宝的巴士了!!
怎么搞的啊??
没办法咯。。
就像上次一样,程十点半巴士去到medan gopeng(终于知道是哪里了),
在搭taxi来咯。。
哎!!还没见面,就花一笔钱了。。真为老公心痛咯。。
思菁听了就说,你男朋友好疼你哦。。嘻嘻!!
不迟不早,我放学了,去到tesco,老公也刚刚到,时间刚刚好,哈哈!!
今晚打算煮老鼠粉汤(因为我已学会了!!)就买了材料,
嗯,我还有张sushiking RM10 coupon,就用掉它咯。。
嘻嘻!!
回家不久后我们又出去了。。
带老公去学校参观一下。。
天色也暗了,好像就要下雨了。。
就回家准备晚餐咯。。
由于时间的关系,老公也来帮忙咯。。嘻嘻!!
这样一天过了。。

星期六,7/11/09
昨天与思菁商量后,今早10点,我们三个就搭巴士去怡保咯。。
而回呢,就思菁的表妹载咯。。
叫了sapu车,就出发咯。。
巴士一下就到了。。
从这去到怡保也需一个小时半哦。。
在转巴士去ipoh parade。。
shop了一下,就去看pokerking咯。。
看完又再shop。。哈哈!!
之后就回家咯。。
还好有买到情侣装哦。。嘻嘻!!
还托思菁帮我们买盐炬鸡。。
留明天吃咯。。
回家就煮粥吃。。
一天有这样过了。。

星期日,8/11/09
老公要回家咯。。
本来打算坐两点半巴士,但已满座了。。
就坐另外一辆咯。。
5点巴士。。(我当然希望越迟越好咯)
不过也不可太迟啦。。
不然回到那都夜了。。
我们的午餐就是-盐炬鸡咯。。
加荷包蛋一个。。
当然不是我煎的咯。。嘻嘻!!
慢慢享受哦。。
几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老公要去搭巴士了。。
哎!!舍不得咯。。
十点半才到家。。
可怜的老公。。
带着一包两包的。。

虽然这两天两餐都自己煮,
但有老公的陪伴,
感觉好幸福哦。。
谢谢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