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回到过去。。

14.1.10
今天八点多就起身了。。
等下要去槟城。。
买了巴士票,
11点才有巴士,
就在那等。。
看到一位老伯伯。。
突然间想起了外公。。
不知不觉的,
他离开我们已经8,9年了。。
顿时眼眶有点泪水,
还好没掉下来。。
突然好想念外公,
想回以前每年去alor star探望外公,
叫一声外公,
他就会给我们一人一张50块耶。。
外公是在稻米场工作的,
起初我还以为那稻米场是外公所拥有的。。
就在去年或前年吧,
才从妈妈口中得知,
原来外公只是打工而已。。
以前我们还在稻米场到处跑。。哈哈!!
对于外公,我没什么深的印象了。。
只记得一些而已。。
哎!!

到了槟城就去找他咯。。
去拿了diploma cert后,
回宿舍煮粥。。
虽然清淡,
但吃得开心。。嘻嘻!!
很快的就傍晚了,
我们便走路到pearlhill吃东西咯。。
我吃我的宫保鸡,
他吃他的姜葱鱼。。
另外,我们还order了一只螃蟹哦。。
好大只。。

吃完后走去annabelle那里买蛋糕吃。。

想念以前diploma的生活。。

15.1.10
我又要回家了。。
回之前,先去看两部戏哦。。
the spy next door,the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还赶得及tumpang姐姐的车呢。。嘻嘻!!
买了一套formal给你。。希望你会喜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