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的小蛋糕^^

15 Jan 10
终于完成了第一个蛋糕哦。。
已买几个月了,
都因没空、没心情去缝。。
假期了,终于有时间缝咯。。
大概是用了几天吧。。
虽然缝得不好看,
但我很满意。。
毕竟是经历了整个过程耶。。

由于我连基本功都不会,
就必须等二姐放工后,
再叫她教我咯。。
不容易缝的耶(对于我啦)hehe。。
刚刚学缝的时候,
不习惯的关系吧,
缝到我的手都快疆了。。
好笑吧??
起初必须她在,才能缝。。
接下来就自己缝咯。。
现在看看我这个小蛋糕,很有成就感。。keke



想起中学时期,
有一项科目~KH-kemahiran hidup,
有教缝衣服啦、煮菜啦、锯木啦等等。。
现在想起来,蛮有趣的哟!!
那时的我,老师要我们带回家缝,
回家之后,就拿给妈妈缝了。。
根本就没兴趣做这些东西。。
现在都这么大了,连基本功也不会,真是丢脸。。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