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Friday, May 20, 2011

一张文凭

你的失踪,让我担心死了。。
没有你的消息,我就一直loh loh liun。。
表面上没事,但每次想到要作工。。
就开始烦了。。
要制造另外的你,并不容易。。
需要很多工程。。

几分钟前,你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真的很开心!!
终于放下我的心头大石了。。
妈,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