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May 30, 2011

面试

正式的面试还倒是第一次。。
上星期滴起心甘,发了几个邮件给几间公司。。
很快的,几小时后,有人回复了。。
manatau,那公司没我要的post...
于是再发多一封。。
隔两天,早上十一点多突然收到槟城的号码,有点心理准备后,
接听了电话。。并说下星期一(也就是今天)两点面试,
我就酱答应了。。
于是就打算下午去复印文件等。。

怎知驾车驾到一半,又接到了一通电话,也是槟城号码。。
就有点心理准备。。接了后,问我等下能面试吗。。真是吓到一下
我当然说不能啦。。怎么可能。。哈哈~~
她就问,明天呢。。
由于在驾着车,就说待会再call back..
想了一下下,就问她星期一能吗。。她说等下在email back to me...
回家后,check mail了,她说十一点。。
起初觉得时间应该够,就答复她了。。

过后想了想。。又怕不够时间,
想换2pm to 3pm, 但那时是星期六了。。
人家没作工的。。打了也没人接。。
就send email lo~~
星期六还去槟城走一趟呢。。

昨天就翻回以前的书来看。。原来好多都还会给老师了。。哈哈~~
真糟糕。。
今早闹钟响了就醒了。。紧张的感觉弄到整夜不怎么睡好。。
梳洗、化妆后,9点出发了。。
要到槟城桥时,ms lim打来了。。说没问题,可换取三点。。

到了。。还有半小时。。填了资料后,开始面试了。。
哇,很不一样的。。Mr. An An还跟我有说有笑,还说什么武功啦。。哈哈~~
虽然有时听不到他在说什么。。哈哈~~
但,还没给我salary amount..叫我先去找accomodation, then call up the person..
在告诉我工钱。。这两个月每天都工作,又没OT。。不懂要怎样。。

哇,吃完午餐,才十二点罢了。。早知道就不换时间了。。
去到NEW BOB CENTRE, lunch hour...
过了几分钟,推下门,原来门是没锁的,哈哈~~
但ms lim not there..就等下咯..
叫我填表,还要做问题。。trial balance..
乱乱做咯。。cannot BALANCE!!
haiz...
我还做了蛮久一下,哈哈~~
这次就很正式了。。
不过也没那么的紧张。。因为在那边呆了蛮久下。。
工作环境还不错,但工钱就少了些。。

再找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