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Friday, May 6, 2011

UtaR~~

考完三科了!!终于。。
在这时候生病。。哎。。整一星期了。。看过两次医生。。(RM35+RM29)
现在呢。。没喉咙痛了。。不过还在咳。。咳到不能睡。。都没怎么睡好。。
没关系,都捱过了。。继续吃药咯。。
只剩下10号的MADM。。加油吧!!

在过多4天。。即将结束我的大学生涯了。。
怎样还是讲句 “时间过得真快!!”哈哈~~
回想当初,刚刚报名来读书,现在即将毕业了。。(希望顺利过关哦)
在这两年里,还蛮大变化的哦~~


1)交通 :骑脚车--------坐车(谢谢阿菁哦)
2)煮方面 :连米都不是很会煮的我。。----------现在会了。。汤。。(还是不会煎。。哈哈)
3)吃方面 :选吃得我----------没那么选吃了。。哈哈
4)朋友 :4位----------10位(在班的而已啊)(当然还有其他咯。。housemate la...ex- housemate la...etc)
5) year2sem1----------year3sem3 哈哈~~
6)我们家 7位----------5位---------7位


还有的。。一时想不起。。哈哈~~还有什么。。菁、薇、韵。。告诉我。。哈哈!!

其实,每次想快快离开这。。不想待在这。。
不过真正到了这么的一天。。是会不舍的。。
朋友们。。将来有去我那,记得找我啊~~哈哈
常联络哦~~
有始有终-------genting~~哈哈

好啦。。早上考完试,累了。。要去找周公了。。88

1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