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Tuesday, June 2, 2009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哇。。上完第一堂课了哦。。这堂课真的是上了都头晕呢!!为什么呢??原因就在这位印度讲师。。原本给印度讲师教是没问题的。。。不过,当他开口说了几句话之后,起初我是觉得好笑,不懂他在讲写什么。。过后越听就越晕。。惨!!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大家猜猜看??就是。。。他是用印度腔讲英文的哩。。。account,organisational等的字,也不懂他是怎样念的!!真的很难了解他到底在讲些什么。。唉!!不过没办法。。还是很多个星期要上他的课。。希望tutor不是他咯。。唯有慢慢适应了。。唉!!今天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哦。。应该也是和我同班的吧。。她很专心的在听讲,而我呢,外表虽然好像很专心,不过我都听不懂讲师在讲什么,思薇还说我很专心听课呢!!哈哈!!其实我是一直撑着罢了。。(because of sleepy lo...haha!!)原来有几位x-classmates再这也和我们同班。。嘻嘻!!真巧啊!!haha!!今天的天气和平时一样,很热。。哎!!

3 comments: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