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Friday, June 5, 2009

累又头痛的一天

和平时一样,我们7点多就骑脚踏车去上课了。。原本想在UTAR待一整天的我们(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上完第一堂课后,看看时间,10点都还没到,还早,就决定回家了。。一到家,我第一件事就进房间,躺下睡觉了。。哈哈!!(可能是因为昨晚失眠吧。。)11点多上床,1点多还睡不着,幸好老公还没睡,还可以打给他。。hehe..
醒后不久,我们又要去上课了,还好是housemate/classmate载,不然我们又得在烈日当空下,穿着jacket,戴着帽,骑着脚车往utar去了。。哈哈!!由于这两堂课是连续的,我们上完课后,就冲冲忙忙从B block走去E block,唉!!好遥远的路途哦!!哇!!一到DK,好多学生,根本就full house那种le..我们也被逼分开坐了。。而我呢,没办法,看来只有剩前面第一排的一个位子,就坐下了。。(这个位子就在讲师的前面)惨了,肯定不可打瞌睡,不然死定了。。还好,在两个小时内,我只打了一两个哈欠,也没被发现到哦!!哈哈!!还有,我还在讲师面前sms咯!!geng leh??haha..这样就过了两堂课了。。又是回家的时间咯。。回到家,有点头痛,我又在躺下来睡了。。(真是名副其实的睡猪。。)哈哈!!才睡半小时,又要去上课了。。sien...其实after第三堂课,也就是大概四点酱,我只是吃了三个小个的donut罢了。。还有早上的一杯milo..我不觉得饿哦..好像没什么胃口酱。。可能少讲话吧。。不过,讲话多了,就觉得开始饿了。。哈哈!!就和他们去吃了一盘鸡饭然后去上课了。。唉!!今天特别多课咯!!
嗯,是不是UTAR的讲师多数都是马来或印度啊??教我们的都有两位马来和三位印度了。。多leh??haha...
正当我在玩restaurantcity时,zy突然问我们,要吃McD吗??哇!!我最爱的McD!!惨了!!要不要??薯条!!挣扎了几个字,我还是决定不要了。。人热气了。。有头痛。。也要减肥。。还是不吃了。。还有机会的。。老公,你是不是很高兴呢??哈哈!!
刚刚,思薇突然跟我讲,秀芳,我流鼻血。。还show她的手指给我看。。哇!!吓到我了!!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唯有笑咯。。她呢,就以为我幸灾乐祸,哎!冤枉啊!!不过看着她讲我,我就觉得好笑,就笑不停了。。哈哈!!酱,算不算幸灾乐祸啊??哈哈!!

10 comments:

  1. wakakaka...so funny n sleepy pig...haha!

    ReplyDelete
  2. bad ppl,ppl liu bi xue no gv tissue oso nvm lo,stil laughing so happy kuk lo,jialat nia..haiz~

    ReplyDelete
  3. aiyo~ sw u muz understand ppl ma... she first time c ppl liu bi xue nia.. she duno respond ma... aikz~

    ReplyDelete
  4. 哈哈。。你这篇blog我看到眼花缭乱咯。。
    太多字了,又没空格。。
    哈哈!
    思微流鼻血你还笑?
    坏蛋咯。。。。

    ReplyDelete
  5. happy star:

    ya ah??then next time i blank them more lo..hehe..no ma...suddenly showed me her blood ma...tiok cheh kia nia...

    ReplyDelete
  6. u cum fr UFO ar?? so special eh..ppl tiok cheh kia is cry,u is laugh eh lo..xing zai le huo de say lo..blek~

    ReplyDelete
  7. then if i show u that i scare,then later ha tiok lu pula ni??ma cham??later u cry how ah??haha

    ReplyDelete
  8. jialat la luu..xing zai le huo d admit la,stil 1 find excuse kuk..hng!!!

    ReplyDelete
  9. wakaka...c u all chat..cant tahan!XD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