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June 8, 2009

my acer laptop...

这几天一直看到housemate用ppstream看戏,就心血来潮想download咯。。
没想到我的acer laptop那么“老马”,download过后竟然没有一排的list在左边。。
研究了几分钟,不会了。。就想放弃了。。哈哈!!
这时想到我们家来了两位technicians。。所以就打他们主意咯。。wakaka!!
哪里知道他们一回来,就玩online game了。。都不敢问他们。。
大概晚上9点多吧,他们好像是要回了。。惨啦。。我的ppstream就这样没得用了吗??
这时勇敢的housemate(其实是他们比较熟啦。。hehe)就帮我问他们咯。。嘻嘻!!
oh yeah!!只花了大概十几分钟就弄好了,哈哈!!我的msn,已有两三个星期不能用了。。
这时他们问到,我当然是要的啦。。haha!!所以就弄给我咯。。
restart后,不懂为什么,laptop ki siao liao...一直hang..又不能关。。惨。。越来越慢了。。
其中一位technician就说:不能了,谁有xp disc??要帮它reformat了。。
那时的我都很紧张了。。就快快call朋友问看咯。。如果没reformat的话,我现在就不能在这写blog了。。哈哈!!
finally,问到了!!他就开始帮它format咯。。足足format了差不多五小时ni...very paiseh nia..
那时候都已经是深夜4点了。。他们还得赶回pg(因还得去做工啊。。)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哩,人家本来12点酱可以到家了,就因为这laptop..haiz...在这向他们说声:thanks n paiseh o...

4 comments:

  1. 哈哈。。弄到凌晨哦?
    那就要当他们是朋友了,哈哈!!

    ReplyDelete
  2. happy star:
    haha...ya lo...that time oso steam steam liao lo..haha..

    ReplyDelete
  3. who's tht brave housemate huh?must gv her a big big thx lo kakaz=)

    ReplyDelete
  4. wakakakaka...then thanks thanks thanks o...hahahahaha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