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Tuesday, June 30, 2009

before convocation...

哟!!终于可以回家咯!!但不是回sp,是回pg哦。。呆在kampar这已有一个月了。。好想家人好想老公哦。。嘻嘻!!
一回到,老公已经为我准备了晚餐哦!!真好!!因为他知道我在kampar这,没什么好东西吃哦。。
虽然很普通,但我也拍起来了哦。。


is hawaiian chicken o...hihi

隔天很早就醒了哦。。因为要attend convo de briefing ah...也要去拿毕业袍。。
幸好briefing不久。。过后就去拿袍咯。。wah...拿袍当中,你推我挤。。动也不能动哩。。真喘!!
不过在朋友当中,我还是第一个拿哦。。哈哈!!

过后我和老公就坐zy的顺风车去到island plaza..再搭巴士去pranginmall shopping o...必须去买white shirt and black highheels ah..买这么多东西,就为了明天的convo..很久没跟老公一起shopping le..
买完后,我和老公又搭taxi去gurney plaza..去打snooker...告诉大家哦。。我可算是会打snooker的哦!!嘻嘻!!过后就去看戏-transformer 2 o...hehe..

老公跟我说,有一份毕业礼物要送给我,但不知道要几时送,所以就问我咯。。我当然是想现在得到啦。。嘻嘻!!
我就开始我的treasure hunt lo..yeah!!找到我的treasure咯。。就打开它。。我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哦。。


像我吗??hehe

谢谢老公!!


隔天就convo了。。但我好像没什么似的。。普通心情普通日子一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