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Thursday, July 2, 2009

after convocation

今早也早起身哦。。大约8点多吧。。要去槟城找老公啊。。过后爸爸就在我去车站了。。我到pranginmall那里,老公都还没到呢。。所以就自己走走先咯。。过后老公也到了。。老公手上拿着两个相架。。就是昨天在那scroll是后拍的咯。。45块耶!!我的拍到很难看。。好像驼背一样。。haiz..看完就去吃东西先咯。。去旺角吃咯。。我就order鱼翅哦。。


十指紧扣。。嘻嘻!!






sharkfin...hehe

过后就去shopping咯。。在这会有很多presentation,老公就带我去看formal衣咯。。那员工一直讲这件美啦,那件也美。。我都犹豫不决,不懂要选那件。。过后他说,买4件啦,我特别offer给你。。平均一件就30多吧。。老公毫不犹豫,就问我要吗??要的话就买买去咯。。过后我想想一下,还不知道怎样,老公就说,就买这4件啦。。那员工称赞老公。。嘻嘻!!说老公很疼我哦。。hhihi..谢谢你老公!!过后又再去shopping咯。。我跟老公说我蛮喜欢像上次choral speaking是买的衣那种布料,看起来蛮fit的。。老公就带我去body glove买哦。。我买了三间老公就买了一件。。其中是情侣装哦。。hihi。。那员工也说老公很疼我哦。。

买完后,就去McD坐坐一下。。来到着,不可能什么都没吃。。就买了我的最爱--large french fries...





看。。这是什么东西啊??辣椒酱+盐+胡椒粒哦。。坏蛋的老公。。


老公买给我的shirts哦。。hihi

吃完后,老公就带我去一个地方。。原来是secret recipe 哦!!haha!!因为我想吃蛋糕。。之前问老公在pranginmall着有没有secret recipe..他说没有。。hoiyo...骗我的。。讨厌。。




老公坐得很有型哦。。嘻嘻!!


今天吃了好多我一直很想吃的食物哦。。我想要的东西,你都会满足我。。疼爱我。。谢谢你老公!!i love u...

9 comments:

  1. (im ig),forget sign out ur account..wakaka...
    XD

    ReplyDelete
  2. ppl c liao tot joyce say ka ki xing fu... lolz.. u hai her very cham lorrr....

    ReplyDelete
  3. lol,ig so big head prawn,i read d comment time ko tot is joyce wrote eh,so sai mang,wakaka~

    ReplyDelete
  4. hehe..ya lo...luckily ig u honest...abo many ppl say me liao lo...hihi

    ReplyDelete
  5. emmm,u looks so xing fu nia...
    when i saw ur tis blog,i suddenly feel tat
    i long time dun hv tis kind of dating's feeling le...haiz...
    so envy nia lo...hehe!
    wish u hapi n sweet sweet 2gether ya! ^^

    ReplyDelete
  6. haiyoyo...when he cum back..u ma can dating with him lo..hihi...hope u can meet him soon lo...hihi

    ReplyDelete
  7. Isabel Marant Boots small to medium sized message for the recommendations digits fancy element, refined self evident imitation leather willowy belt to the workweek by means of shoe's your smile and additionally floor bend inherited the principle type along with the normal ballet athletic shoes and additionally hunter wellies,relaxing such as trend by means of ballet celebrities working on.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