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Wednesday, July 1, 2009

毕业典礼 2009

由于八点要报道,我大概7点酱就起身梳洗了。。梳洗完毕,还要等这睡猪老公。。就拖到大概8点多才去咯。。
在等老公时,妈妈打电话来了。。说他们已经到gurney plaza那边了。。
糟糕。。我都还没出门,他们就要到了。。所以我就快快出门了。。
不习惯穿高跟鞋的我,走路就像个老乌龟酱。。走得很慢。。老公也须跟着我咯,慢慢的陪我走。。
到了college,就遇到了秀桦和巧慧她们。。他们都差不多要穿好毕业袍了,而我呢,才刚刚到而已。。
所以我和老公就快快去SBS那边register咯。。
就拿了一个号码-101。。
拿完后,又再赶去她们那,要他们的帮忙咯。。
这时妈妈他们已经到了。。一向大头虾的我,这次真的大头虾了。。竟然忘记带那parking的纸来。。
幸好有老公在,他就去帮我拿咯。。我就在那边继续穿我的袍。。
大概弄了整半小时多吧(照片都没时间拍咯),终于穿好了。。那时我已经开始流汗了。。
二姐就帮我化妆。。画好后,已经有staff催我们去排队了。。那时不管啦,我们一家人就找个地方拍照咯。。






那时也是拍了几张,我跟思薇就去排队了。。
我们几个都分开站了,前面的有,后面的也有,前面第一个的都有,那就是我咯。。也就是第二排的第一个。。
真是“幸运”。。而且还要举起一个牌。。haih...
前面有个camera man,他叫我反过后面,比个yeah的手势,一起拍照。。wah..真paiseh。。
幸好,到最后没有酱。。只是正正经经的拍而已。。嘻嘻!!不懂有得拿那张照片吗??hehe。。
过后我们就一个接一个地走去foyer然后进CA。。
爸妈已经载CA里面了。。之前他们说父母不可跑上前去拍照,我还以为不可带照相机进去。。haiz...就没得拍咯。。
坐在里面,没事做,就拿起手机,来自拍咯。。哈哈!!




xh就坐在我的旁边咯。。heehe

很快的,半小时已经过了。。至词后,很快就到我们了。。wah...越来越紧张。。
一个一个排队上台那scroll咯。。轮到我了。。上台拿scroll了就拍照咯。。然后就做回原位。。
这个仪式就只1小时。。
过后呢。。hehe..就出去拍个够本哦!!哈哈!!emm...其实之前老公暗示说已经送我那个公仔了,都三位数了。。应该没送花了。。
一从CA出来,两位姐姐就送我花了。。哈哈!!真高兴。。接着,老公就拿着一个超大的bear bear抱着一束玫瑰送给我哦!!哈哈!!这只是最大只的哦!!hihi






过后就拼命的拍。。哈哈!!






<













毕业袍必须在1.30pm还。。所以呢,拍到大概一点多我就拿去还了。。不过我还拍不够呢。。哈哈!!没办法啦,爸妈他们也饿了。。老公paiseh..就没跟我们一起去吃咯。。我们是去北海吃哦。。由lai liu ha,prawn,singapore bihun n so on..hehe...我还喝酒呢。。不过只是两三口而已。。嘻嘻!!


我喝tiger beer o...hihi

过后就回家咯。。

9 comments:

  1. 自拍oso noo jor,not enuf fren nia,hng!!
    lol,take 2 hrs foto stil nt enuf ar??zi nian kuang!!!swt=.="

    ReplyDelete
  2. haha...u always bo ti ma...hehe

    ReplyDelete
  3. not enuf la...can wear 2 times nia wor...haiz...
    need to wait 2 years kok lo...

    ReplyDelete
  4. wah!!big bear...i wan!!
    and congrat oh!
    and also sorry oh..bcuz i didnt go 2 ur convo...
    paiseh ne...

    ReplyDelete
  5. hehe...never mind la...u bo eng ma..hehe

    ReplyDelete
  6. so gd...i like ur looks d patung oh!
    tat one wear 毕业袍 d patung...
    so special n kawaii ne....
    buy at whr d??

    ReplyDelete
  7. oo...my bf present de...hehe
    emm...bought from prangin mall lo..hehe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