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Tuesday, July 21, 2009

difference of uni and college life

上大学已有一段日子了,test和assignment都很多。。
每科还要present呢。。真是的。。short presentation也有啊。。
有些科目是在DK present的咯。。好恐怖!!
比起以前,assignment只是几个而已。。
要present的只是语文科而已,
在这,连accouting的科目都得present啊..哎!(presentation over d lo..)
以前朋友跟我说她在college都present到麻了。。已经习惯了。。
而我呢,以前轻轻松松的,有时连assign都不需要我去做,电脑的东西跟不必说。。哈哈!!想起来以前真爽咯。。
现在不同了,每个assign都和group member一起在客厅,不然就房间讨论,就会involved在里面咯。。
不过酱也好啦,至少我知道那assignment是关于什么嘛,
以前根本就没真真得看过他们准备的东西。。

至于那些notes呢,以前lecturer都会给完整地notes,多好。。
不像现在啊,虽然要买书,但全部都是slides而已,slides都是很简单的嘛,几个points就算了。。
他们还是这样教。。我们就必须买课本咯。。
算起来,我们总共花了大概百多两百了吧,pok kai了。。
七科咯,差不多每科都买,
没办法呀,全部都是slides而已。。
不过到目前为止,只动到一本课本而已。。哎!!
真怕买来是浪费的咯。。

虽然ktar service不是很好,
但这里的service更糟糕,
比个例子,我们要申请ptptn,必须要有一张admission offer letter,
起初我们不懂要去那里拿,就去FBF的office问咯,
他们说,这不是他们管的,叫我们别地方拿。。
我们就特地去拿咯,(那时应该是急这要吧。。忘了。。)哪里知道还没出,真是的。。
至少他们可以帮我们打电话去问下,这也不会拖他们很多时间啊。。还我们白走一趟。。
不只是这件事而已哦。。

桌子也是个问题。。以前在有些补习中心也会用这种桌子。。
就是特别设计给right-handed的学生的。。
桌子椅子粘在一起的。。我最讨厌这种桌子了!!
因为我是用左手写字的。。就坐了不舒服咯。。
还有这种桌子特别窄。。连放书包都没位子咯。。讨厌!!
再加上有时候热,更加 beh tahan..

lecturers呢。。以前的当然会比现在好啦。。
这里的lecturers,我看只有一两位是可以跟以前ktar比咯。。哈哈!!
这里很多都是没什么经验的,
不然就教书会扯到远远的,
不然就。。哎!!我也不懂怎么说才好。。
ktar leh..教书比较能吸引学生吧??不懂??嘻嘻!!
真得好想念以前再tar的生活咯。。
每天可以跟老公出去玩。。也可以每星期或隔两星期回家。。
现在要见老公一面都难,要回家见父母也难。。哎!!

大致上是这些吧。。可能还有我也忘了。。嘻嘻!!

2 comments:

  1. chiu...always go out...
    study la...haha!
    at here gud ma,no need everyday go out...
    but dun wan always slp..bcum pig liao...
    blek~~~XD

    ReplyDelete
  2. wakaka...always slpy ah...dunno y...haiz...the lecturers chui mian us kut...haha...u oso always ms ma...haha..same same nia..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