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July 6, 2009

test+火锅餐~~

哟!!考完第一个test了。。
当时一拿到考卷,脑袋好像不能function一样,
早上和昨天读的,练习的,都差不多给忘了。。哎!!
其中一题,我本想是要ham ba lang算那些formula出来的,但问题又好像不太一样。。就算到一part而已咯。。
哪知回家后,sw告诉我,是要写全部出来的,wah...真后悔为什么算出来全部不就好了吗??真am dui。。haiz...那part十一分咯。。剩下的又不会,惨了这次。。
过几天又考试(wednesday),星期四有presentation(不过只是一分钟。。哈哈!!)
星期六又有test..下星期又有presentation和test。。忙死了。。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玩GAME的时间少了,就连看戏也少了。。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连续几天都在看戏了。。haiz...
话说回来,
考完后,我们就去tesco买材料哦。。奇迹,花不到一百块哦!!哈哈!!
有鸡肉,鸡丸,肉丸,白菜,TOMYAM酱,西瓜等。。
买完后,大包小包回家咯。。
我们举行这火锅餐就好像是庆祝我们考完QT2酱。。
但都考不好,怎样庆祝??haiz...
回到家都差不多5点多了。。她们三个就在楼下开始弄了。。
而我跟思薇就在房间里偷懒一下,嘻嘻!!
一下子后,我们就下去帮忙咯。。
我就继续思菁的工作,去掉鸡皮咯。。这是我的第二次了。。哈哈!!
弄完后,我们就把那些料放进锅里咯。。


已经可以吃了哦。。美味吧??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这只是第一锅。。我们还有第二锅,第三锅哦。。。哈哈!!这餐真的很饱。。平时饿的时候就很饿,饱的时候就很饱,这餐真的实在是太饱了。。吃了这么多rounds..但真的很满足。。嘻嘻!!

2 comments:

  1. me oso d same la,at 1st 1 write out all eh,bt after tat abit lazy so no do liao,mana tau no do eh part jz is d answer,reali am dui...no biang...haiz~

    ReplyDelete
  2. ya lo ya lo...haiz...jz wait for the result liao lo..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