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Monday, August 10, 2009

吃喝玩乐~~

不知不觉已经回来几天了,都还没住够,玩够,又是时候要回kampar去了。。
真讨厌。。
幸好这两天还有节目,嘻嘻!!
就是和老公去行街,看戏,吃饭。。hehe。。吃喝玩乐!!wakaka~~
本来打算煮汤给老公喝的,
但因为某些事情,而把这计划给泡汤了。。
哎!唯有改次咯~~
那天,我们是上了有史以来最少课的星期五。。wakaka~~真爽~~
不然每次都要上到傍晚。。真闷!!
present完后,我们就回家搬东西上车,就往ipoh去咯!!哈哈!
因为赶去买mcd哦~~哈哈!!
我们共买了5sets的mcdeluxe哦。。一人一set嘛~~
其实那时我才知道有drivetru这东西哦,hehe..是不是很gai leh??hehe..

这是我们在车上拍的哦~~



很快的,我们已到达槟城咯。。
先载sw去北海jetty,
过后就轮到我咯~~
老公就在1-stop那里等我,他们在那里打snooker噢~~
我就在那里看他们打咯。。看看老公的照片,嘻嘻!!



打了两场后,老公看我也蛮累的样子了,所以决定不打咯。。
我们就乘taxi去吃我想吃好久了的western food咯~~
我们还是叫会同样的食物。。



combo fish and lamb chop o..

吃完后就回家咯~~

隔天我们大概十点多十一点出门咯。。走了一下,刚刚好rapid来咯。。真幸运~~
首先我们就去redbox咯。。好久没去了!!过后就去吃,打丁丁以及看戏咯。。
我们选了下午的package(redbox),也就是包括午餐咯。。
不过才一小时半而已。。(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在里面吃正餐哩~~)就post给大家看吧~~嘻嘻





知道我们在唱什么歌吗??猜猜看咯~~

一小时半过了,还没来收钱耶。。哈哈!!所以我们就继续点歌咯~~wakaka。。唱到两点。。
我想吃sushiking,又想吃蛋糕,糟糕~~迟早肥死我了!!
我们先去订票,看两部戏哦~~这对于我们是很普通啦其实~~keke
(overheard and on his majesty's secret)两部都是古天乐演的哦~~
过后老公就带我去吃咯。。
但他忘了蛋糕,所以我也静静。。没提起咯。。(不过过后又提啦。。hehe)
吃完sushi后,就去打丁丁咯(很久没去玩了)
这次破纪录哦!!
我们竟然在一个小时之内只用了RM10。。
平时的我们至少都要RM50以上哦~~扩张吧??!!

过后就进场咯..看完后,只剩10多分钟,下一场要开始了。。
我们就买了两串的nudgets进去吃咯..


过后再去吃MCD,hehe

看完两场戏了。。我们就走到McD哪里。。hehe..
过后老公提议在那里吃,就在那里吃咯。。
我们两个人竟然叫了3sets哦!!我们的胃都很大吧??!!haha





过后就回家咯~~

8 comments:

  1. haiyo,知道我看到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就是。。吓到我~为什么放人家那么丑的照片上去?!讨厌~
    yorr,吃这么多好料的东西,那你每晚临睡前所做的东西嘛前工尽费了咯??haiz~
    这就是所谓的减肥。。我懂了。。^^

    ReplyDelete
  2. haha...sui la..sui la...u always sui de ma..hihi
    emm...nvm la..as long as no fat ki ma ok lo..
    wakaka...
    hhaha..u jz noe wat this word means ah??hehe

    ReplyDelete
  3. 我发现了一样事情!就是hor...sf的blog里,大多数的照片都是吃的!!!really tam chiak lo...
    迟到这样多!真的hak xi lang咯...>.<''
    不要给我听到你说你肥。。。因为,你说肥不用紧。。。
    哈哈哈哈。。。
    hak xi lang lo~~~

    ReplyDelete
  4. haha...sia u all jiak ma...
    then u all can also wang mei zhi ke ma...
    c, so good m i??wakaka

    ReplyDelete
  5. nonono...i dun wan eat 1...sia不到我~~
    i wan keep fit de...
    kekeke...XD

    ReplyDelete
  6. yalo,ig no say i oso din realize..wow,swt ar...
    u noe wat kind of ppl is d baddest ar??? d shi lik 2 sia ppl eh lang...hng...kek si me nia!!!

    ReplyDelete
  7. ya meh??so many food wor.,..then next time no need qia u eat lo...hahahaha..
    qia u also need to eat ma..so i can save money liao lo...
    wakaka

    ReplyDelete
  8. o??u mean wan qia us eat hor?
    hahaha....
    sw,sf say she wan qia us eat...wat she ate b4..
    like sushi king,McD,secret receipem western foods n so on...wakakka...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