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blue mask become white mask??!!hehe

原本星期五可以拿到的口罩,因为家没人的关系,所以就拿不到咯。。
昨天子韵帮我去oldtown的post office拿咯。。
今天就开始用了。。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但戴起来的时候,感觉不好咯。。
因为戴上了,就有层东西酱,而且还热热地感觉(因为呼气嘛)。。
也有点呼吸困难哦。。好佩服那些每天戴的人咯。。
害我戴了又脱、脱了又戴回。。哈哈!!根本就像没戴一样。。
戴了有两个小时多了吧,才发现原来我把它给戴倒反了!!
蓝色那层应该在外的,不过我就把它戴在里面,真乌龙~~
不过还是照样戴了啦。。都要放学了啊。。
这时感觉比较好了。。可能是第一次穿吧??所以就不习惯戴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