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不好了。。有点生病了。。

应该从前天说起吧。。不懂是不是戴口罩的关系,吸的都是热热的气,好不舒服。。
上完AFA后,才两点半而已,下一堂课是五点耶!!
没办法。。等咯。。这时我感觉好像热热的。。有点不舒服。。
早餐午餐就是一个面包和一个三文治。。
本来我想回家的。。但看她们俩酱勤劳,算了吧。。上咯。。
好不容易挨到五点,告诉你们哦。。上auditing这堂课。。
我的名字一定会被叫到的。。
“Siew Fong,what is the answer??”
“Siew Fong,tell me the answer..”
这时,我就会低着头的找答案。。静静的。。过后tutor就会自己回答咯。。wakaka
自从上次份考卷念错我的名字后,每星期的这堂课,就会叫我的了。。
我又不回答的那种。。真paiseh咯。。
回到家都已经七点了。。冲凉、煮粥及吃都花了我不少时间哦。。
吃饱后,就上床睡觉。。睡了半小时就起身咯。。
但还是想睡啊。。十点多,又再上床了。。
思薇过去思菁哪。。我就关灯咯,风扇也开二号而已。。
把自己盖倒像bak zhang一样。。
为了什么??出汗咯。。
翻来翻去,不能睡。。但成功出汗了。。(也是一点点而已啦)
才安心了点。。
思薇上床睡后,我才能睡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