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PTPTN..

今天是PTPTN的Staff来收document..8。30开始了。。
我们决定7.45到学校,到了学校,原来已经蛮多人了。。我和思薇就找个地方坐咯。。
过后staff报告说我们必须要有confirmation letter..
惨了,没带来,明明都不需要的,但现在又要。。真是的!!
这时子韵刚到,所以就载我们回家拿咯。。
回到学校,这时已经叫我们填那些日期。。
填完后就开始咯。。
我们就开始等咯。。我们途中还去cafeteria买东西吃,回来后还是一样那么多人。。哎!!
大约十一点多十二点吧,我们就决定去排队了哦。。其实是“da jim" hehe..
一下子,我们就溜到前面去了。。
过后就被移去中间。。wah..被困在中间差不多半小时多leh..你推我挤的。。
动也不能动咯。。糟过上次拿毕业袍咯。。
喘不过气来。。脚酸啦、手要断啦。。我都有讲。。
终于,轮到我了!!哈哈!!三个之中我排第一哦!!哈哈!!
幸好我的顺利过关。。hehe
就下去等她们两咯。。其实她们俩也是在我后面几个而已啦。。
过后我们就去Tesco逛咯。。嘻嘻!!
之前因为这PTPTN搞到我很烦。。
哎!!就为了那48千。。
我们三个就像ham chim peng酱。。挤来挤去。。
真是辛苦我们了。。

2 comments:

  1. “三个之中我排第一哦!!哈哈!!”
    哈哈???你是欠扁吗??气!!!

    ReplyDelete
  2. allah...but then i gt write ma...
    其实她们俩也是在我后面几个而已啦。。
    so nothing to be proud pun...wakaka...
    dun kek dun kek...hehe

    ReplyDelete

fre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