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ihi...cum n feed us oo....n remember to scroll down o...until the bottom ya

love songs^^

Sunday, August 30, 2009

惨了。。整天没读到书耶!!!not H1N1..

continued last blog..

昨天家里就剩我和思薇两个。。
housemates个个都回家了。。剩下我们相依为命。。可怜咯。。
昨天起身后,觉得没什么好转酱。。
上完课后,我、思薇和思菁就去tesco咯。。
我就去买了探热器。。
量了后,不好了!!发烧了!!
就吃panadol咯。。过后就睡觉。。
睡醒后不久,要处理鸡了。。
过后,思薇在厨房忙这忙那的,我就在客厅像猴子一样跳来跳去。。
为了什么??又是出汗咯。。
不过也是成功啦。。呵呵。。
本来父母叫我去看医生的,但都傍晚了啊。。
所以打算看今早怎样先咯,才决定。。
吃饱后不久,又去睡觉了。。真够力!!
根本就没读到书。。haiz!!


今早量了后,好些了。。昨天38度,今早37.5度。。
就决定去看医生咯。。
这次是第一次坐sapu车。。没想到第一次坐,竟然就是去clinic..
这是平时老公都不要坐的。。但在这应该都很平常吧。。很少会看到德士的。。
打去后,那人说他今天没空载。。糟糕。。怎么办??
思薇就提议咯。。问他还有谁可介绍。。幸好有啊。。
十几分钟后,那uncle来了。。
就问多少钱咯,7块。。
比之前的贵一块。。没关系啦。。就坐咯。。
那uncle介绍我去oldtown德clinic..
印度的。。他说那比较出名。。就ok咯。。
登记后,差两个就到我了。。
进去了。。就告诉医生什么事咯。。
他说我都没发烧,才36.1度而已。。
不过他还是开发烧要给我。。”??”总共32咯。。发烧、伤风、咳嗽及漱口的药。。
讨厌吃药咯。。
大家别误会哦。。我只是轻微的伤风喉咙痒而已。。而且最近气候的转变,我才会这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nzzz,,,,,,